金象科技开展售后巡检 确保LPG供气项目运行安全

2023-10-8 19:41:39    浏览:428

        9月中下旬,永利总站ylzz欢迎你秉承“帮助客户成长是我们最乐意做的工作”的服务理念,能源装备事业部副总监杜康的带领下,对全国各地的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项目开展售后巡检活动,巡检团队由公司技术专家,业务精英以及生产一线的工程师们组成,通过专业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,确保LPG供气系统在最佳状态下安全运行。


       巡检团队星夜兼程,首站来到了距浙江东阳800多公里外的福建,虽然次日清晨早早就开始工作,但是本着一丝不苟的精神,大家忙碌到半夜才得以完成。在当地人员的积极配合下,巡检团队对LPG供气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保养,包括但不限于清洁、润滑、部件更换、系统调试等。


       时值9月中旬,福建天气沿袭了亚热带季风气候,带着一贯的闷热和潮湿,巡检团队里的周宇飞主任随手铺开一张纸板就钻入了带泵罐车车底,看似简单的维保工作,却在车底下一呆就是两三个小时,其它伙伴也在车边上井然有序地配合。等完成后,巡检团队几人的衣衫早已是干湿往复多次。


       迟迟钟鼓初长夜,耿耿星河欲曙天,福建仅仅只是开始。巡检团队迎着夜空的微光疾驰在高速长龙之上,奔赴远在600公里以外的广东。


        广东的天气与福建难分伯仲,但这也并不能减缓巡检团队的攀峰进度。顶着炎炎烈日,巡检团队不敢有丝毫大意,“这是危运车辆,进行维保检修的时候,该拆的配件一样都不能少,该检查的螺栓一颗都不能马虎”,周宇飞满脸严肃地说。


循着祖国壮丽河山上蜿蜒的基建长龙,巡检团队先后奔赴广西、云南、安徽、浙江等地,越过一站又一站,每日基本都是披星戴月,到晚上8点以后才能吃上晚饭,或是因为工作,或是因为赶路,短暂几日却已然形成习惯。巡检工作很是辛苦,但解决问题后得到客户认可的喜悦却回味甘甜。


       历时半个多月,服务总里程超5000公里,巡检团队的所有人都晒黑了一圈,却没有人有一句怨言。金象人坚持“求实创新,追求卓越”的核心价值观,只有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,精益求精,才能不辜负客户的期待和信任。万里征程,砥砺前行,只为心中坚守!


地址: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: 版权所有 2012-2029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