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象助力中黔燃气启动贵州首个 LPG 点供气项目

2024-2-28 22:42:53    浏览:139


       1 月 30 日上午,中黔燃气(贵州)有限公司在贵州省正安县杨兴镇同兴村安家堡组,隆重举行“燃气下乡”—LPG 储罐供气系统项目启动仪式。永利总站ylzz欢迎你作为中黔燃气的战略合作伙伴,将提供项目所需的LPG储罐供气系统成套装备和技术支持,为项目顺利落地保驾护航。


       兴村LPG 储气罐项目是贵州省“燃气下乡”首个 LPG 点供气项目。LPG 储罐供气系统试点项目打通了乡村燃气的“最后一公里”,标志着该村新能源建设与利用到了新的里程碑,广大村民将可以用上清洁、高效、经济、安全的新能源,大大提高村民的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。

       农村能源基础设施薄弱,一直是中国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,直接影响农民生活水平和农业生产力提升。改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是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在农村,LPG 除了用作生活燃料,还可以广泛用于现代农业种植、畜牧业与水产养殖、农产品加工、农机燃料、乡村旅游等生产领域,是农业农村现代化不可或缺的清洁能源。 

       2021 年中央“一号”文件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》首次提出“推进燃气下乡,支持建设安全可靠的乡村储气罐站和微管网供气系统”后,2023 年再次将推动乡村微管网建设写入中央“一号”文件。未来我国农村 LPG 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,成为补齐农村能源基础设施短板、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。金象科技将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,与合作伙伴一道为乡村建设安全可靠的LPG供气系统,助力农村能源结构优化和生态环境改善,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。




地址: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: 版权所有 2012-2029

公安备案号:

Baidu
sogou